欧美成圈就改名

是个鸽子uuu反正只要开了坑就会填(只是会咕)刀子会特别特别少!我爱糖!糖使我快乐!文笔不会很好!!ooc也会有(高亮)

关于肖战事件我对小废虾的看法

处处吻填词


2020年的初开头

吃瓜吃到自家上头

先不说房子塌了没有

莫名其妙又背了个黑锅​

你举报嗷3

并非善意

你说你有理

我还偏不信oo 

你在网络上到处洗地

就问你是不是割割的唯一

你小心马上网警找到你

各个平台被通缉

请别说咱网暴你

咱也有咱们的理

请别双标行不行

骂的傻逼就是你

废虾请你长点心

祝你割割糊到底

现在网络上就是战场

我们必须要继续对抗

也不要到处骂人爹娘

毕竟他们(废虾父母)早就被埋葬

三月要净网的对象

到底是谁心里有没有模样

你是否健康

见人就咬

若是有爹娘

你怎会这样oo 

在指别人前先把手洗好

不然满手的鲜血谁都会看到

请注意,割割已经放弃你

你还在奉献自己

养个小号路人皮

正义旗号谋私利

央视已经看到你

说你还是小年龄

做的事情没过心

但你其实是傻逼

o 你为何正在哭泣

这已糊的明星

全都是因你

你到处举报的好本领o 

这无用的废虾

天天嘤嘤嘤

不是说 227

是废青都聚集到一起

抱团哭泣

小废虾看看你

既无能又憨批

是不是天天都搞事情

你真是很正义

请注意

公关团队在骂你

大粉已经被隔离

是谁给你的勇气

让你继续在游离

割割已经糊到底

都说你们非善意

报应已来请注意

你们还真够差劲

说真的 同情你

被人挡刀还对他像亲兄弟

继续去当水军

下个他 还是你

是否继续当小兵

被炮灰不费力

你还很开心

那么我 祝愿你

割割糊穿了地心



可能不是很押韵(毕竟我也是第一次填词)但是这些都是我想对小废虾说的话,不是肥虾。之所以想做是因为一直在网上冲浪,也有关注这个事件。然后就看到了一些肖战毒唯,说出了一些丧心病狂的话。于是就做了这个填词啦!

占tag致歉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