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成圈就改名

是个鸽子uuu反正只要开了坑就会填(只是会咕)刀子会特别特别少!我爱糖!糖使我快乐!文笔不会很好!!ooc也会有(高亮)

假设哈利怀孕后(上)

在霍格沃兹的不解之谜里(这里私设邓布利多没有死,所以他还是校长,斯内普还是魔药教授),有一条是“为什么斯内普教授可以找到救世主那样子的伴侣”。

至于为什么教授的私人生活会被列进不解之谜里呢?

因为在他们两个官宣前根本不会有人想过这位来自斯兰特林的魔药学教授会和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有一腿,并且在官宣后也没有人想象出他们两个平常是怎么相处的,就连他们以后的孩子会像谁都没有个统一定论。

是的,孩子

伟大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先生在他们结婚后的第一年就已经发明出了生子魔药,他和哈利.波特先生也已经进入了备孕状态。

 

在今天早上,斯内普难得发现自己爱人醒的要比自己早。

他躺在床上听见哈利穿衣服发出的窸窸窣窣的声音,哈利去浴室待了一会儿后突然噔噔噔的跑回了床上,扑在他身上用难掩激动的声音说

“西弗...我..我好像怀孕了!”

西弗勒斯像是被电到了后直愣愣的坐了起来,可怜这位先生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喜悦,只好用眼睛一直盯着哈利平坦的小腹。

梅林!

他该怎么说才好

西弗勒斯就这样盯着哈利小腹盯了有一会儿才吐出一句话

“哈利...其实我感觉你最近更瘦了..”

其实斯内普说的没错,哈利在没发现怀孕前天天吃了就吐,所以他早就有“哈利是不是怀孕了”这个猜想。

可惜救世主先生把他的话理解成了另一种意思

“西弗勒斯斯内普,你是不是不信我...”

当然他没有把话说完便被他要控诉的对象堵住了——用嘴堵住。

评论(2)

热度(1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